全国

当前选择:全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大辅导课程 > 高中 > 高二 > 数学

高二数学辅导班课程

课程简介:课程目标:❶教给学生如何审题解题的能力❷总结秒杀公式,优化解题过程,找到解题捷径❸近几年高考真题实战演练

授课内容:

高二数学春季辅导班课程大纲:1、导数之切线方程题型拓展 2、导数之单调性题型拓展 3、函数单调性分类讨论 4、导数之极值、最值问题 5、导数之零点问题题型拓展 6、推理证明题型总结 7、复数题型总结+技巧 8、排列组合题型总结 9、二项式定理+技巧 10、随机变量的分布列题型总结(1) 11、随机变量的分布列题型总结(2) 12、统计及统计案例题型总结 13、参数方程及极坐标(1) 14、参数方程及极坐标(2) 15、不等式选讲题型总结


授课特色:知识清单讲解--帮助学生们建立知识体系、N+秒杀解题技巧、专项题型讲解--帮助学生们建立技能体系,完美对接高考的“三基四能”即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方法、运算能力、思维能力、空间想象能力、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

课程定位:高二数学辅导网络课

适用学员:高二学生

授课方式:一对一辅导

上课时间:8点-20点30

师资介绍

教师背景

大部分老师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学大老师认真教学,具有独特的教学特色。

自由选择老师

学生可根据自身要求自由选择老师,对老师不满意可随时跟换。

面试选拔率

通过面试,笔试,多次多次试讲等严格的筛选,再到系统的标准化培训考核,录取率造就学大雄厚的师资团队。

完善的培训体系

岗前集中培训,专家传授辅导经验,实行3小考1大考在淘汰中打造专业师资。

丰富的工作经验

丰富的教学经验,大部分老师有多年教学经验,分析学生实际情况后,可以因材施教,制定适合孩子的辅导计划。

灵活的授课时间

根据学生时间,随时预约上课时间。

1对1辅导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学员分析

从学生出发分析阻碍进步原因

目标定制

结合学员分析,阶段性学习目标

方案制定

根据目标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

师资匹配

以学生为中心,筛选适合的好老师

专属服务

课上,课中,课下24小时满足不同学生学习需求

成长规划

为学员规划脱离1对1强化学习后的成长路径

6对1专家团队全程贴心服务

授课老师

1对1在线辅导
各科高效提分

班主任

全程沟通反馈
加强沟通更放心

课程顾问

提前安排课程
实时答疑解问

溢米助手

智能提示
上课无忧

心理咨询

缓解学习压力
激发学生潜能

老师大咖

学考信息
及时分享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