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当前选择:全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大辅导课程 > 高中 > 高一 > 物理

高一牛师班,每周1节课,优异一学期

课程简介:本课程适用于高一下学期学生,辅助学生在校学习而研发,帮助学生梳理和总结所学知识,传授热点考题的解题方法,传授难点考题的解题技巧,逐步达到知识升华的目标。课程包括语数英物化五科目,同学们可以随意选择,一年之“绩”在于春,现在购课低于7折。

授课内容:

高一牛师春季班采用在线直播的上课模式,充分利用学生的碎片时间,覆盖语数英物化五科目,每个科目15次课,共45课时,旨在辅导学生深入剖析高考重难点知识以及考点在高考题型中的体现。
上课时间:2020年3月7日-6月20日
课程详情:

购课须知:
一、报名后如何上课
使用购买课程的手机号登录学大在线官网(http://zaixian.xueda.com/),需要在指定的时间上课。
二、课程说明
直播课程:课程在直播结束后一段时间自动生成回放,回放在1年内可反复观看。主讲教师:我们会根据教学情况和教学进度适当更换老师;
三、退费说明
在线1对1课程退费原则:对课程不满意,未上课程全额退款。在线班课退费原则(包括第一次课开始报名和插班的学生): 1.开课前可无责退全款。 2.第一次课后不满意本自然月内可无责退全款,跨月申请时需要扣掉第一次课的费用。 3.前二次课后不满意可退费,退款金额扣除已上两次。 4.此退费原则适用于所有系统班课,另外营销课等短期课程不退费。
四、客服电话
如有其它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客服电话 :400-621-4008进行咨询。

授课特色:本课程由学大牛师授课,专业师范学校毕业,10年以上教龄,熟知高考命题方向和教学方法,掌握各学科核心能力和重难点,点拨学生突破瓶颈,灵活掌握并运用知识,建立学科思维。上课模式采用在线直播,提供录播,学生们可以循环播放,掌握更牢固。

课程定位:高一牛师班

适用学员:高一学生

授课方式:一对一辅导

上课时间:8点-20点30

师资介绍

教师背景

大部分老师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学大老师认真教学,具有独特的教学特色。

自由选择老师

学生可根据自身要求自由选择老师,对老师不满意可随时跟换。

面试选拔率

通过面试,笔试,多次多次试讲等严格的筛选,再到系统的标准化培训考核,录取率造就学大雄厚的师资团队。

完善的培训体系

岗前集中培训,专家传授辅导经验,实行3小考1大考在淘汰中打造专业师资。

丰富的工作经验

丰富的教学经验,大部分老师有多年教学经验,分析学生实际情况后,可以因材施教,制定适合孩子的辅导计划。

灵活的授课时间

根据学生时间,随时预约上课时间。

1对1辅导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学员分析

从学生出发分析阻碍进步原因

目标定制

结合学员分析,阶段性学习目标

方案制定

根据目标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

师资匹配

以学生为中心,筛选适合的好老师

专属服务

课上,课中,课下24小时满足不同学生学习需求

成长规划

为学员规划脱离1对1强化学习后的成长路径

6对1专家团队全程贴心服务

授课老师

1对1在线辅导
各科高效提分

班主任

全程沟通反馈
加强沟通更放心

课程顾问

提前安排课程
实时答疑解问

溢米助手

智能提示
上课无忧

心理咨询

缓解学习压力
激发学生潜能

老师大咖

学考信息
及时分享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