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当前选择:全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大辅导课程 > 高中 > 高二 > 数学

高二数学3-6人小班课(济南杆石桥)

课程简介:系统学习选修2-2和选修2-3,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巩固学校内所学知识,增加对知识的理解程度,只有在此基础上才能谈及各种数学思想的应用,才能有足够的思考深度,更好的培养数学核心素养,为高三的-轮复习以及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授课内容:

课程安排 1.每次课为2小时,包括精讲+互动练习. 2.报名学员课程期问可享受学案预习+精讲+练题+批改+复习.  课程大纲 第1讲 导数的概念及运算 第2讲 导数的几何意义 第3讲 导数的应用-导数与单调性 第4讲 导数的应用-导数与极值 第5讲 利用导数求函数的最值 第6讲 复数的有关知识 第7讲 基本计数原理与二项式定理 第8讲 离散型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列 第9讲 条件概率与事件的独立性 第10讲 超几何分布 第11讲 独立重复试验与二项分布 第12讲 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一数学期望与方差

授课特色:本课程使用人教版教材,旨在帮助学生巩固学校内所学知识,增加对知识的理解程度,,为高三的-轮复习以及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课程定位:高二数学3-6人小班课

适用学员:高二学生

授课方式:一对一辅导

上课时间:8点-20点30

师资介绍

教师背景

大部分老师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学大老师认真教学,具有独特的教学特色。

自由选择老师

学生可根据自身要求自由选择老师,对老师不满意可随时跟换。

面试选拔率

通过面试,笔试,多次多次试讲等严格的筛选,再到系统的标准化培训考核,录取率造就学大雄厚的师资团队。

完善的培训体系

岗前集中培训,专家传授辅导经验,实行3小考1大考在淘汰中打造专业师资。

丰富的工作经验

丰富的教学经验,大部分老师有多年教学经验,分析学生实际情况后,可以因材施教,制定适合孩子的辅导计划。

灵活的授课时间

根据学生时间,随时预约上课时间。

1对1辅导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学员分析

从学生出发分析阻碍进步原因

目标定制

结合学员分析,阶段性学习目标

方案制定

根据目标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

师资匹配

以学生为中心,筛选适合的好老师

专属服务

课上,课中,课下24小时满足不同学生学习需求

成长规划

为学员规划脱离1对1强化学习后的成长路径

6对1专家团队全程贴心服务

授课老师

1对1在线辅导
各科高效提分

班主任

全程沟通反馈
加强沟通更放心

课程顾问

提前安排课程
实时答疑解问

溢米助手

智能提示
上课无忧

心理咨询

缓解学习压力
激发学生潜能

老师大咖

学考信息
及时分享

相关课程推荐